close

一直都有在用星巴克隨行杯,不管是自己買或是朋友送

一開始沒錢的時候,都不是買可保溫的隨行杯,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保溫系列的隨行杯

雖然也是有人送過保溫隨行杯,但是體積較大、出水口會被手碰到(我有潔癖),所以我只在家使用(確保手部乾淨)。

 

【星巴克】亮紫竹節隨身瓶

SAM_03781  

它其實設計得很美,可是相機太差,無法拍出美圖.....

會買到它真是個意外,就12月的某個星期五想說去逛逛街好了,就發現星巴克在85折,然後我已經想買個保溫瓶很久了,就殺進去看,就看到它了。當時的我很猶豫要買400ml還是500ml的保溫瓶,結果我還是選擇了它(400ml),原因是長得美、又輕、體積小。

它的保溫效果真的很好,100度的熱水經過20小時之後還溫溫的,在冬天是很好入口的溫度這樣,保溫效果令我驚豔。

它一手就可以使用,可以一手滑手機、一手開關保溫瓶,相當方便。手部不會碰觸到喝水的地方,這點我很愛(因為有潔癖)

SAM_0374  

體積很小、又輕,放在包包剛好

 

水裝到滿就好,不要裝到全滿,裝到紅色的線就好,不然蓋子蓋下去容易溢出

SAM_0377  

 

我覺得瓶身的竹節紋路有另外一個功用:防滑

真的覺得竹節可以防滑,不然瓶身滑溜溜又輕,真的很害怕一個不注意沒拿好摔到,就心疼了

 

 

結論:大推這種輕型又可以一手掌握的保溫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喝水
    全站熱搜

    pig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