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輝】潔善潔膚乳

會買這灌沐浴乳完全是因為去藥局跟藥師聊天說我有異位性皮膚炎和脂漏性瓶膚炎的狀況,然後藥師就推薦我用這個,然後我覺得不貴(兩百以內),我想說試試看,就買了。

先來看產品圖

SAM_0370

 SAM_0373  

容量500ml,我大概使用了3個月。

藥師當時是跟我說也可以拿來洗私密部位,不過我沒有這麼做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灌沐浴乳就是一罐普通的沐浴乳

香味還是有化學的香味、洗淨力一般(其實我也不需要洗淨力強的啦)、過敏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善

它就真的只是一般普通的沐浴乳我覺得

所以不用特別挑杏輝這種藥用牌子來用

結論:我不會回購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浴
    全站熱搜

    pig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