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有確確實實完全吃光的膠原蛋白,分別是

Meiji Amino明治膠原蛋白粉經典原味罐裝

台肥生技 胜肽美姬膠原隨身包

 

 

先來介紹第一款Meiji Amino明治膠原蛋白粉經典原味罐裝

SAM_0366  

這是我在Y拍購入,記得是700多元

個人認為700多元可吃28天還可接受

每天吃一匙,大概吃了35天左右見底

SAM_0371  

它的成分是魚來源,所以真的有魚腥味......

所以我一定要加在飲料裡面才敢喝,不然的話我覺得我會吐......

我有加過阿華田、奶茶和鮮奶裡,個人認為加在阿華田裡最沒怪味

加在鮮奶裡根本就是悲劇,因為鮮奶是冰的,所以膠原蛋白粉會結塊,所以會喝到一小塊一小塊帶有魚腥味的膠原蛋白......,由此可知  若是跟我一樣害怕腥味的捧油,請記得加在溫的飲料裡頭

SAM_0368  

它的開蓋方式設計挺貼心的,這樣子的設計很方便,輕輕一掀就可以了

再來就是給大家看看剩餘一點點的粉末了........

SAM_0369  

粉末就是奶粉的顏色,乍聞之下是有一點點的牛奶味,但是再深吸幾下就是濃濃的魚腥味哪.....

有附湯匙,湯匙的長度很夠,所以只要握住湯匙最上面的柄就可以挖到最下面的粉末,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很衛生,手不用伸到裡面撈來撈去

 

最後,最重要的論點就是....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說實在的,我還真感覺不到效果,因為自身的臉皮沒有變得更緊,但也沒有變得更鬆;法令紋沒有變得更淺,但也沒有變得更深。

因為它的魚腥味,所以一定要加在飲料裡喝,所以會不知不覺得攝取過多的糖分,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回購了!

 

 

接下來介紹的是台肥生技 胜肽美姬膠原隨身包

2013-11-07-20-12-32_deco  

它是盒裝,但是盒子早就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

 

這款膠原蛋白超便宜,三大盒才549元,意思就是一個月不到兩百元

來看一下內容物

2013-11-07-20-18-31_deco  

就是淡紫色的顆粒狀粉末

我想會呈現淡紫色是因為它標榜是純天然藍莓口味,可是我喝起來味道還是很怪....

我吃這款膠原蛋白的方法大部分是一口乾,因為也是有腥味,這個腥味的餘韻可以持續幾個小時.....

另外一種方法是,把它泡成500cc當水喝,用大量的水稀釋可怕的腥味,這個水一定大概六個小時內要喝完,不然會壞掉.....

 

喝到最後剩不到十包時,我就一天喝個兩三包,喝個三天,發覺蝴蝶袖有變緊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關連這樣

不過,我想我不會回購這個藍莓口味的膠原蛋白粉,因為真的不好入口,之後我應該會買錠狀的吃吃看

 

 

總結,兩款均不會再購入,改嘗試錠狀的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白粉 meiji amino 明治
    全站熱搜

    pig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