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IPSA透明潔膚乳N自律循環液(保濕)3號

SAM_0362-horz  

 

 

先來介紹透明潔膚乳N

SAM_0362-horz  

這是買IPSA底妝組的時候送的,容量有50g,天天使用大概洗了一個多月

一次的用量大約一顆黃豆的大小,之後會再擠一顆紅豆的大小加強T字部位

還蠻好起泡的,洗完臉不會乾澀,也不會像沒洗乾淨滑滑的

應該說洗完膚觸很好,也沒有什麼奇怪的香味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洗面乳,但是價錢不可愛

 

自律循環液(保濕)3號

SAM_0375  

SAM_0377  

這瓶循環液真是懶人的福星

它是化妝水跟乳液的綜合體,所以保養靠它一瓶就可搞定

保濕度還不錯,眼周靠它就ok,脂漏性皮膚炎靠它也ok

 

我的使用方式是按個兩下,然後擦全臉跟脖子,耳後我也會擦到,因為我的脂漏性皮膚炎嚴重,所以很多地方都要加強保濕

它完全不會讓我過敏(good~),也沒有其他怪異的香味(good~)

一瓶大概可以用快兩個月,容量175ml

只是價格不可愛,去年9月周年慶的時候買一送一,價格我記得是2700,不過它一罐底兩罐所以也還好啦  囧

 

現在已經使用到第二罐囉!但是應該不會回購,因為我很愛嘗鮮嘛~也說不定今年的周年慶我還會買這樣

 

總而言之,這瓶自律循環液對我來說是不錯的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全站熱搜

    pigan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